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8歲王祖賢翹指滑ipad 仙女味

有網友在蒙特婁目擊王祖賢在路邊滑ipad。(取自百度王祖賢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的王祖賢移居加拿大多年,久未露面讓粉絲相當思念,只要一發現她的倩影就會在網路上奔相走告,而她的粉絲團體今天po出目擊消息,在蒙特婁市中心看到王祖賢穿著一身休閒裝扮,白帽、白斗篷和白裙,彷彿昔日「小倩」又上身,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仙氣十足,但下身卻混搭adidas的運動褲及休閒鞋,透露她回歸平淡生活的心境。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近年潛心學佛,照片中,她站在街頭,翹著蓮花指滑著iPad,一旁有比丘尼好奇觀看,而網友見照,紛紛轉發直喊「來看仙女」,也有粉絲驚喜地說「還是那個少女!」更有人開玩笑說這根本是adidas的新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