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掉披薩龍袍 蕾哈娜側乳黑棗見人

蕾哈娜脫掉造成話題的黃色中國風禮服之後,以一身黑色性感透視裝亮相慶功宴。(取自Radar Online)蕾哈娜在「Met Gala」時尚晚宴紅毯上以一身雍容華貴的中國風禮服現身。(美聯社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性感天后蕾哈娜以一身金黃色龍袍造型禮服現身「Met Gala」時尚晚宴紅毯,誇張的剪裁迅速成為注目焦點,而這身造型更被網友惡搞成披薩、歐姆蛋等食物,讓她成為這幾天的話題女王。不過在舞會的慶功宴上,蕾哈娜脫去雍容華貴的龍袍之後,竟換上性感黑色透視裝,除了南半球整個蹦出來,還意外走光露點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蕾哈娜這身透視裝上衣相當大膽性感。(取自Getty Images)蕾哈娜行走時,上衣綁肩的部分不斷下滑,讓胸前的「遮羞布」不斷被掀起。(取自Hollywoodlife)

蕾哈娜在當晚以一身黑色透視裝上衣現身慶功宴,為了這個造型她索性連胸罩都不穿了,大方秀出性感豪乳。不料在蕾哈娜行走時,上衣綁肩的部分整個鬆掉下滑,遮掩雙乳的黑色布料整個位移,讓這位性感天后的豐滿側乳跑出來見人,更不小心露點,雖然蕾哈娜曾多次嘗試將上衣重新拉好,但如此養眼的畫面已經秒殺現場不少攝影師的底片。

因上衣不斷滑落,蕾哈娜的性感側乳整個蹦出來。(取自Hollywoodlife)不斷位移的上衣讓蕾哈娜意外露點走光。(取自Hollywoodlif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