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傑中槍?劉雨柔痛批前男友不要臉

劉雨柔疑似跟班傑分手,就上節目痛批前男友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雨柔上月底才疑似和誹聞男友班傑分手,昨她上節目就痛批某任前男友頻頻偷吃,好不容易跟他分手後卻又糾纏不清!

班傑和劉雨柔關係撲朔迷離。(取自臉書)

據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昨錄節目《上班這黨事》時透露,某任前男友因為劈腿而讓她選擇分手,不料事後卻百般討好、接近劉的家人,送大禮包紅包樣樣來,甚至連入厝儀式都硬要加入,讓她覺得很煩,更誇張的是這位前男友現在還會和劉的家人在臉書上互動,讓她暴怒到極點,痛罵他厚臉皮,簡直陰魂不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