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改本名 命理師看了竟落淚

米可白上節目談算命,說名字改來改去,不是衰15年被家暴,就是出遠門有危險,讓她索性改回本名。(超視提供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米可白今年初才宣布說自己改名為「趙乃縈」,被好友Kid笑說倒著念變「贏奶罩」,讓她本想用個正經的名字卻「落漆」,上個節目被大家笑好久,決定改回「米可白」。昨她上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談算命,說到自己超常改名,改過後卻讓命理師看了落淚,說會衰15年還會被家暴,讓她膽顫心驚,本名、藝名改來改去、一改再改。

米可白今年初才宣布改成「趙乃縈」,結果Kid壞了好事,讓她又改回「米可白」。(取自米可白臉書) 

米可白把本名「趙淑亭」改掉後,變成「趙亦瑄」,本想說會改運,但一改成趙亦瑄,竟讓另一個命理師看了直接落淚,說她會衰15年,跟老公相處有問題,嚇得她每晚跟老公保持距離,深怕算命成真。結果不久後被老公得知十分憤怒,米可白索性又改回本名,卻又被另一命理師說出遠門不妥,讓她不趕搭飛機,外地工作也不敢接。

疑神疑鬼的米可白最後還是改回本名,苦笑說老公那麼愛她應該不會家暴,結束鬧劇,現在還是「米可白」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