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當媽易感 哽咽有空多陪媽

佩侯岑當了媽媽更加體會母親的辛苦;想和婆婆、媽媽有空多相聚。(RADO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難得秀出和愛子Ian的甜蜜照,滿溢濃濃幸福愛意。她今天出席鐘錶發表會,表示因為當了媽媽,更加懂得母親的辛苦。即將度過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,侯佩岑表示要將第一個母親節的喜悅快樂和媽媽分享,她突然紅了眼眶:「想多約媽媽,有空就相聚;以前自己以為和媽媽很親密了,有空多陪伴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侯佩岑坦言有了寶寶,「他就是我生命的全部」,還說最近很容易想起在產房裡聽到Baby的哭聲的那一刻,眼淚就自然而然地流下;媽媽經聊不完,「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,當媽媽都會懂」,體會母親的偉大,「有空多陪伴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