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謙嫩妻身材火辣 千金女曾是麻豆

劉謙嫩妻王希怡曾為模特兒,身材火辣性感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繼「賈修戀」傳出孕事喜訊後,38歲的魔術師劉謙也和小10歲的千金女友王希怡秘密結婚,劉謙今在微博po出婚紗照證實傳言,吸引大批粉絲及藝人祝賀,而王希怡的身分更受到關注,一張她擔任模特兒時期的性感照在網路上瘋傳,超火辣身材引起熱議。

王希怡長相甜美,家境也十分富裕。(取自王希怡微博)

曾是中國女團「Up Girls」成員和模特兒的王希怡,不只當過麻豆,更是著名厲家菜的第三代傳人,家境十分富裕。王希怡也因外表甜美、身材姣好,曾拍攝許多性感照,今天劉謙公開結婚喜事後,她在微博的火辣照片受到關注,網路上瘋傳的一張遮胸上空照,更讓人看了血脈僨張。

王希怡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性感照。(取自王希怡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