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0破天荒 沒主持人

胡瓜也是金鐘50的主持人選之一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鐘50的主持名單傳出漸趨明朗,胡瓜也是人選之一,日前他錄民視《明日之星》時語出驚人:「今年又沒有主持人。」歪么,金鐘獎好不容易50年,難道沒人要主持?據悉,原來今年典禮是綜藝3王1后及「康熙」接力主持。

胡瓜透露今年金鐘主持人選是「大家分擔」,並神秘表示,外界流傳的名單正確度不高,記者再詢問胡瓜,典禮是否拆開成好幾部分,由好幾個主持人一起來分擔?才轉趨低調說:「問製作人。」

結果答案揭曉,今年金鐘50主打電視同學會,將由「3王1后」張小燕、胡瓜、吳宗憲、張菲上陣,還有《康熙來了》的蔡康永、徐熙娣,典禮將以交叉、引言的方式來進行,不設傳統男女搭檔主持人,但四大天王共聚一堂看點更高。

中視委託本屆金鐘獎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來製作,王鈞獨挑大樑擔任典禮製作人,他說:「50周年想要有些新意,不想走以往一搭一的方式呈現。」

至於開場、壓軸的主持人,王鈞表示仍在研擬中。據悉,本屆金鐘預算不足,為了撐出50周年的氣勢,中視自己還將貼錢來做,將額外製作10個特別節目在中視播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