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互罵再肉麻 洪百榕令人翻白眼

洪百榕與宋達民日前上《私房話老實說》互相吐槽,但也不忘放閃。(超視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知名夫妻檔洪百榕跟宋達民,小倆口常在一同上節目時互相吐嘈,洪百榕還提到有次與老公爭吵,氣到罵他「腦殘」,但2人私底下感情非常好,在節目上宋達民還不顧在場人員眾多,公然放閃,被老婆吐槽後還對她說「妳沒有缺點啦」讓現場所有人都被肉麻到大翻白眼。

洪百榕與宋達民是圈內知名銀色夫妻,小倆口感情超級好。(取自臉書)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洪百榕和宋達民這對超愛鬥嘴的夫妻,上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節目,邀他們分享自己講過最令對方傷心的話,洪百榕透露有次宋達民在中國拍戲,想趁中間空檔回台灣,但她想省下機票錢,希望老公多待3天再回來,但宋達民堅持要提前回來,讓她非常生氣,而宋達民說為避免爭吵,他把手機關機,不料隔天開機,發現老婆竟傳一張照片,是他的照片印上「腦殘」還刻意加上歪頭pose,讓他當下看了心情很鬱卒。

洪百榕立刻說,因老公說了一句「你以為我回台灣是想看你嗎?」才惹怒她,不得已才出此下策,宋達民連忙解釋「當然是回家看你跟孩子,給我一個台階下吧!」經過一連串的鬥嘴,洪百榕還狂轟猛打講了不少老公的缺點,讓宋達民翻臉罵她「白目」,但畢竟還是怕老婆,隨後馬上改口說「你沒有缺點啦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