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離婚沒拿贍養費 自評婚姻「一塌糊塗」

李燕(左)跟謝典霖(右)18個月短命婚畫下句點,據悉她沒拿贍養費。(謝典霖提供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33歲的三立花旦李燕,昨坦承跟35歲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離婚,2人口徑一致,說相處之間很少爭吵,但離婚原因是「個性不合」,李燕回應保守,僅說:「我們個性差太多了,我必須說,如果這份婚姻幸福和諧,沒有女人會放棄。」而前夫謝典霖也回應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,交往短短3個月就步入婚姻或許缺乏磨合、觀察,據悉李燕離婚並沒有拿贍養費。

李燕3月遊法,說過完成遊歐洲的夢想,但另一個結婚夢卻「一塌糊塗」,不想再提。(取自李燕臉書) 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燕結婚半年才曝光,為此她也順勢退出《世間情》劇組,年底花4個月專心幫前夫打選戰,台北、彰化兩頭跑,不僅跟謝典霖一雙兒女相處融洽,也讓婆婆鄭汝芬對她讚譽有加。然而18個月婚姻畫下句點,外界揣測頗多,傳2人爭吵音量大到鄰居都聽見,李燕認為工作、感情難以兼顧,她昨否認道:「我不想傷害他,也不想傷害自己,只能說個性迥異。」她也說:「我們其實很少吵架,他不太會跟我爭執。」

謝典霖母親、現任立委鄭汝芬表示,很生氣痛失好媳婦。(記者陳冠備攝) 

李燕曾說人生有2個夢想,一個是去歐洲旅行,另一個是結婚,3月中她遊法國時曾在臉書寫下:「其一已經完成了,其二我已挫敗得一塌糊塗,就不再提了。」被問到會不會後悔?她則說:「人生沒辦法後悔,我只能往前努力,不能回頭。」另外她也不願證實何日簽字、離婚也沒拿半毛贍養費。

李燕、謝典霖2人個性一冷一熱,謝典霖處事圓融,是地方大家長;而李燕則看似陽光,但其實較孤僻難親近,交往3個月就結婚,或許溝通、磨合不夠多才導致短命婚。目前李燕積極復工,好友岳虹表示沒過問她,曾莞婷也說李燕是「聰明人」,會選擇自己的幸福,大家應該要祝福她。

李燕(左)跟謝典霖(右)結婚半年才曝光,她也順勢退出《世間情》劇組,去年底還幫前夫助選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