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亨兒子與小三隔空開火

周柏豪(右)po出與繼母陳慧玲(左)以及妹妹(中)的照片,還故意做出閉嘴比噓的姿勢。(取自東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柏霖舊愛Mandy Lieu介入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的婚姻,昨日在Instagram上用英文,疑似對正宮陳慧玲嗆聲:「親愛的,你也做不到像我這樣,所以不必搞這麼多東西了,再這樣做只會很可悲。註:穿不了XXL號,如果想試圖打擊別人,應該先做好自己。」這次反倒是周焯華兒子周柏豪直接在Mandy版上留言,問Mandy想暗示甚麼?並要她給個交代!還希望留下聯絡方法。

小三Mandy與周焯華大兒子隔空留言。(取自東網)

對此,小三Mandy趕緊留言回應,指她那篇文是指最近有人冒充她的名字在臉書上賣孕婦裝,還不忘回應周柏豪:「你好敏感」,更直言他問事情前應該要先「做功課」,還意有所指表示:「請記住,我不是那個改變你生活的人。」之後Mandy也表示可以詢問她的公司與她的連絡方式。隨後周柏豪先客氣的為沒有「做功課」致歉,但仍不忘強調要Mandy減低對他家庭的影響,尤其對他年幼的妹妹,更希望她身為名人,應該好好利用社交平台宣揚博愛訊息,例如尼泊爾地震等,對此Mandy表示同意在社交平台宣揚愛及同情心。

 周柏豪(左)雖與妹妹同父異母,仍很保護她。(取自東網)

而今天周柏豪要網友別相信媒體亂說,並暗示自己雖然想與Mandy當面講開,但他們絕對不是朋友:「繼續盲目相信媒體所說的吧!來吧,要有自己的思想,相信一件事前請先認真看清楚。我們不是朋友,但我想和一位人類以尊重及文明的方式去對話...這樣就表示我和她現在是朋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