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 挺肚壁咚早當始祖

關穎昨紀念結婚2周年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關穎懷孕近8個月,常被讚孕婦仍美得誇張。昨天是她與老公朱志威的結婚紀念日,在微博貼出照片曬恩愛,老公親吻著她的孕肚幸福洋溢。關穎更自爆她2年前的結婚照中,就與老公上演過壁咚戲碼,更拿出照片證明,被網友封「壁咚始祖」。

關穎在馬爾地夫拍的結婚照,就有壁咚姿勢。(取自instagram)

關穎與老公朱志威昨結婚2周年,關穎在微博感性寫下:「2012 5/1 他向我求婚,要我記住我是他的『唯一』;2013 5/1 我們真的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;2014 5/1 開心的1年,不可思議發生了好多事情..時間過得好快好快;2015 5/1 結婚2週年,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即將報到,我們從兩人世界要變成一家3口了,組織小家庭更圓滿。」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表示:「要幸福!亞洲第一千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