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又穎同學稱誤會 聲明還A女清白

楊又穎的大學同學蘇女稱與A女有誤會,發聲明還A女清白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拍小模楊又穎因遭網路霸凌自殺,楊又穎的大學同學蘇女,日前公開2人對話截圖,指逼死楊又穎的就是同為網模的A女。連日來A女不斷受到抨擊,更塞爆她的臉書粉絲團導致關閉。蘇女在與A女溝通過後發出聲明稿,表示其中有所誤會,希望還A女一個清白。

楊又穎胞兄彭仁鐸日前得知此事後,他稱家人不知該名小模身分,但也向A女喊話,要保護自己的權益。彭仁鐸擔憂網友未查證即提供線索,導致特定人曝光,造成另一種霸凌。

聲明稿全文:


針對媒體報導,逼死Cindy楊又穎的人是A姓閨蜜乙事,茲共同澄清如下:

本日蘇女日前於Alley艾莉臉書粉絲專業發佈留言與對話截圖,將Cindy一事與Alley連結,與本人留言原意不符;事後,經與Alley詳談並深入了解,得知其中有誤會之處。為避免事件擴大,故本人已主動刪除留言與對話截圖。惟該訊息仍為部分媒體引述,並引發若干網友對Alley的情緒性發言,實非本人預期,亦令人深感遺憾。

Cindy離開的憾事已經發生,我們衷心期望,不要再有任何情緒性的發言再傷害到任何人,以避免遺憾再重演,願我們共同的好友Cindy安息,所有親友能回歸平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