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沙西米》衝票房 波多野出手技

波多野結衣跟李康生海邊激情戲,十分唯美。(穀得提供)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大銀幕處女作《沙西米》現正熱映中,不同於她在AV作品的樣貌,喜歡她的粉絲能透過這部片看到波多野更多面向,更藉由這部作品講出AV女優渴望被愛的心聲,展現另類「高潮」。而為了衝票房,有波多野結衣限量3D掃描公仔以及波多野親筆簽名5張海報,要送給網友。

波多野結衣被迷昏後,李康生替她洗澡。(穀得提供)波多野結衣跟李康生戲中關係巧妙,這場海邊散步的純愛戲碼,勾起她對戀愛的渴望。(穀得提供)波多野結衣化身溫柔主婦,展現廚藝餵食李康生。(穀得提供)波多野結衣生氣坐在床上,飾演經紀人的拓也哥在一旁講電話。(穀得提供)

波多野戲中跟金馬影帝李康生有許多對手戲,她還化身「女體盛」裸身盛裝壽司,除了周孝安享口福吃了不下20片生魚片,綜藝天團「浩角翔起」其實也吃了好幾片,最後卻被剪光光,但能吃到波多野體香壽司應該也夠滿足了。

浩角翔起擔任畫龍點睛的角色,每每出場都令人爆笑。(穀得提供)波多野結衣當人體壽司,浩角翔起爽吃體香生魚片卻被剪光光。(穀得提供)波多野結衣當人體壽司,浩角翔起爽吃體香生魚片,面露色樣。(穀得提供)

波多野這次造型多變,她以往在AV作品經常化身性感女教師等各行各業,在《沙西米》也有多變造型,從溫柔婉約的家庭主婦,到抱著懶熊抱枕坐在床上,最後更脫光全裸跟李康生海邊激戰、浴缸洗澡,讓人感受她轉型電影女星的企圖心。

最後,只要點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連結,進入此新聞PO文,留言「不自由,毋寧死!」再公開分享出去,將有機會獲得波多野結衣限量3D掃描公仔,以及《沙西米》波多野結衣簽名海報!(共有5個名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