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錢轉身就跑 齊柏林被詐財

齊柏林在舊金山機場遇騙子,還相信對方會還錢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導演齊柏林因紀錄片《看見台灣》不僅在台灣聲名大噪,在國外也曾遇到影迷向他致意,日前他臉書PO文,表示自己在舊金山機場遇到一個先生,以台灣話跟他熱情打招呼,但後來對方竟話鋒一轉改跟他借錢,他錢剛拿出來對方就順手抽走,頭也不回的離去,讓導演十分傻眼。

根據《民視新聞》的報導,這位先生開頭先感謝齊柏林為台灣拍了一部了不起的紀錄片,導演聽了感動不已還起身回謝,接著對方上文不接下文的說自己要去西雅圖,機票錢還差60美金(約台幣1800元),希望能借錢應急,還搬出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做擔保,稱自己跟他很熟,回台會請齊柏林吃飯。接著齊柏林打開皮夾,抽出70元美金(約台幣2100元),對方竟直接拿走,沒留連絡方式,轉身就跑,齊柏林當場愣住,後來才驚覺,是看見台灣的騙子了。

朋友在他發文下留言,稱這很像騙子的手法,還說對方看見台灣的人情味,齊柏林卻看見會講台灣話的騙子。齊柏林回應:「也許是錯怪他,說不定過幾天公司會收到現金郵袋。」仍對先生會來還錢抱一絲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