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千霈燃慾火 一夜會兩男大街激吻

楊千霈感情空窗百日後再發功,上演激吻秀。(專案組攝)

[專案組/台北報導]楊千霈與身價2億的「貳樓餐飲集團」老闆黃寶世去年底分手後再度發電!《自由時報》昨晚直擊,感情空窗5個月的她,一晚連會2男,先是由紳士大叔溫馨接送浪漫晚餐;稍晚又與一位喇舌型男在車上幽會,80分鐘內3度激吻,最長的一次接吻還長達4分多鐘,演藝圈「強力發電機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!

回到家後,楊千霈經家門而不入,緊接著和紅衣型男在路邊摟摟抱抱。(專案組攝) 

楊千霈出道以來情史豐富,每次談戀情皆愛的大方,她與黃寶世當初也是因車吻被拍而感情曝光,兩人雖然一度論及婚嫁,只可惜好景不常,去年12月小倆口以「對未來沒共識」為由分手,單身近150天的她,可說是「不電則已,一電驚人」,一發電就一夜會兩男,還在街邊上演激吻秀。

楊千霈出道以來情史豐富。(資料照)

更多精彩激情照,請見明天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影視名人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