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店水餃噁摻XXX 藍又時氣與店家爭論

藍又時在知名水餃店買水餃吃到塑膠繩,與店家爭論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藍又時去年嫁做人妻,目前懷有9個月身孕,開心當個「準媽媽」,她今天在臉書大爆料,她在知名水餃店「東門興記水餃」買冷凍水餃,結果煮了之後發現裡面有塑膠繩,讓她驚訝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我都要吐了!」

知名水餃店的水餃內有塑膠繩。(取自臉書)

藍又時日前到東門興記水餃買了10包冷凍水餃回家準備大快朵頤,孰料煮了第一包就吃到摻有塑膠繩的水餃。後來再煮第二包竟又吃到鋼刷絲,她也希望店家拿出誠意退還她10包水餃的錢,不過當時消費的收據已被她丟掉了。

對此,店家表示:「公司食品出貨時都會用金屬探測器掃描檢驗,也不知問題出在哪?」稱「不清楚為何內餡會有塑膠繩」而藍又時想退,可憑發票或收據來辦退貨,但只願意退還5包的價錢,目前雙方仍爭執不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