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日月潭拍MV 工作人員擋道引衝突

王力宏昨住進日月潭雲品酒店,並在飯店景觀餐廳與日月潭景合影。(圖取自王力宏臉書)王力宏昨住進日月潭雲品酒店,並在飯店景觀餐廳與日月潭景合影。(圖取自王力宏臉書)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國際巨星王力宏今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拍MV,在拍攝接近尾聲時,工作人員疑為防止遊客進入,竟與民眾爆發口角衝突,由於雙方語氣激烈,引來管理處人員注意,現場經過管理單位協調,劇組人員出面道歉才解除這場MV拍攝插曲。

王力宏昨住進日月潭雲品酒店,並在飯店景觀餐廳拍下日月潭景。(圖取自王力宏臉書)王力宏昨住進日月潭雲品酒店,並在飯店景觀餐廳拍下日月潭景。(圖取自王力宏臉書)

王力宏昨深夜於臉書發文,指自己是第一次來到「人間仙境」的日月潭。(圖取自王力宏臉書)王力宏昨深夜於臉書發文,指自己是第一次來到「人間仙境」的日月潭。(圖取自王力宏臉書)

據了解,王力宏為進行新MV拍攝工作,昨天入住雲品飯店還在深夜發文臉書指「住台灣這麼多年,竟然是第一次來到人間仙境的日月潭!你猜我今天想對他唱什麼歌?」證實人就在日月潭工作。

王力宏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拍攝MV,惟劇組人員封閉通往廁所的出入口,引起民眾反彈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王力宏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拍攝MV,惟劇組人員封閉通往廁所的出入口,引起民眾反彈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惟今天劇組人員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進行拍攝時,卻有民眾反映工作人員私自在第三停車場「站崗」,阻止遊客停車,並在封閉遊客中心其中一處長廊,阻止人員出入、上廁所,遊客反映工作人員口氣惡劣,連日管處員工也被阻擋,痛批借場地、拍MV,就能不分青紅皂白限制所有人進出嗎?感嘆王力宏形象會被工作人員搞爛、搞臭。

日管處獲悉衝突後,立即出面協調,也要求劇組必須收斂管制作為,而劇組單位之後也向日管處表達歉意,將會要求其他協力廠商人員,在第一線面對民眾時,必須加強態度應對,並保留管制的彈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