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女PO《BBS鄉民正義》圖 意有所指

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疑似在A女新臉書粉絲專頁擷取圖。(取自爆料公社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昨天間接害死楊又穎雙面閨密A女被爆出後,A女的臉書頁面瞬間湧入網友漫罵,罵她是「雙面女」、「殺人雙手」等,讓A女在昨天受不了刪光留言並關閉臉書。

   但在《爆料公社》曝出一張看似從A女的新臉書粉絲專頁擷出的圖,她PO出一張《BBS鄉民的正義》中陳意涵站在屋頂的劇照,並寫道「謝謝那些私訊我仍關心我鼓勵我的朋友」,這張照片一貼出馬上引來網友議論,認為是不是意有所指,有人馬上呼籲停止這種補風捉影的動作,不要再逼死另一個人;但也有人質疑那是有人炒作出來的假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