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不爽被沾光 準前夫被列來電黑名單

米倉涼子在公開場合從不戴婚戒,被懷疑與老公已玩完。(取自米倉涼子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去年閃婚後,近日傳出婚變,除有消息指他與老公已分居外,她在公開場合從沒戴過婚戒,被懷疑與小2歲的社長老公已玩完。

米倉涼子(右)與圈外社長老公(左)近日鬧離婚,據悉「米倉老公」頭銜是男方不願放手的主要原因。(取自網路)
根據最新一期日本《女性自身》雜誌的報導,米倉的老公因工作住在大阪,近來經常買醉,前陣子還曾在居酒屋裡面大喊:「我絕對不會跟她分開的!」似乎還留戀米倉,但也有傳「米倉老公」這樣的身分,對他在發展事業上加分不少,「頭銜」才是他不願輕易談離婚的原因。但另一方面,米倉對他其實早已不留戀,據悉,她不僅把對方設定為來電黑名單,還要求他有事必須透過律師聯絡,心意已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