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負面效應 「Cindy復活要報復」粉絲團出現

臉書上出現《楊又穎Cindy復活-就是要報復》粉絲團,言論相當激進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Cindy」楊又穎日前疑遭因受雙面閨蜜言語霸凌輕生,風波越演越烈,雙面閨蜜「A女」的臉書日前被楊的粉絲灌爆,直指她就是兇手,網路甚至出現《楊又穎Cindy復活-就是要報復》粉絲團,裡頭充斥大量指控A女的激進言論,短短幾日就衝破7400多人按讚。

該粉絲團是為楊又穎所創,言詞十分激烈。(取自臉書)

據今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楊又穎的哥哥彭仁鐸昨再次呼籲大眾不要在對特定的網站、人做批評和臆測,他很擔心為此會出現另一個被霸凌者,希望媒體也能更加謹慎報導,別因過度的聯想、猜測傷害到無辜的人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