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楚紅逛誠品買A書? 寬姐急了...

鍾楚紅日前穿著鏤空的禮服性感亮相時尚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5歲的「紅姑」鍾楚紅熱愛台灣美食,日前她深V現身頂級珠寶展時,就曾喊話「想吃火鍋」,果然派對一結束,就被直擊同好友「寬姊」邱瓈寬一起啖麻辣鍋、吃冰祭五臟廟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倆人飯飽後還到誠品書店聞書香,離開書店時紅姑被問,買些什麼書?一旁的寬姊搶答虧她「肯定是色情書」,但話才出沒多她就後悔了。

今凌晨,寬姐見紅姑被報導「買A書」後,在臉書發文,解釋:「我一共買三本書,二本本人偶像小野、張愛玲,一本翻譯書鐘小姐介紹,也就是她介紹我一本我介紹她兩本!我們各三本,加上廚藝書,就這樣。」澄清紅姑沒有買A書!

寬姐凌晨PO出當天買的書,澄清並非A書。(取自邱瓈寬臉書)

秉持「美食至上」精神的紅姑(左)昨離台前把握時間,與寬姊(右)現身淡水嗑小吃。(取自邱瓈寬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