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得都不好 雞排妹、波多野的性號召失靈

宅男女神雞排妹演出電影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,票房不理想,成本難收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導演錢國偉《喜愛夜蒲》系列新作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,找來宅男女神雞排妹、王思佳、小甜甜等話題女星,聯手香港G奶波神「Barbie」夏尉喻,搶攻台灣「性喜劇」市場,不料票房失靈,上映至今19天,票房僅160萬元台幣,而緊接在後上映的國片《沙西米》,主打有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,首周末也只進帳80萬元台幣。

台北夜遊團團轉每有宣傳活動,左起許維恩,雞排妹,王思佳,小甜甜, 陶嫚蔓,小call等女星一字排開,超吸睛,中間為男星李伯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電影《團團轉》每次宣傳活動上,雞排妹、Barbie、許維恩、王思佳、小甜甜等眾女星一字排開,吸睛度超高,話題性也十足,不料卻換不來票房實質支持,4千萬元成本難回收,對於票房失靈,雞排妹昨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觀眾可能看膩我們了吧,平常太常看到我們動態,所以很難跟角色融入。」她舉桂綸鎂、陳意涵等女星為例,指她們除作品和代言,平時曝光較少,雞排妹去年注意到此事,已減少綜藝通告和不必要的發言。 而成本約5500萬元的國片《沙西米》,由波多野主演,她的「女體盛」海報解放宅男們的味蕾,大受討論,但上周五上映,首周未票房竟只有80萬元,也是跌破人眼鏡。

波多野結衣主演的國片《沙西米》,票房也不亮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