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女星14歲拍裸戲 導演威脅不拍就賠償

韓女星李尚雅14歲時曾被要求拍攝裸戲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李尚雅因為擁有精緻五官和清新氣質,1984年就以童星出道,僅13歲就獲得爆發性的人氣,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「初戀女神」。不過,她最近上電視節目,談到當年出道時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作品,竟自爆曾被導演強迫拍攝裸露戲,消息一出讓眾多粉絲都非常驚訝。

李尚雅被威脅如果不拍裸戲就要賠償,讓她只好點頭答應。(取自網路)

李尚雅近日接受電視節目採訪,坦言14歲時演出電影《離別淚》,被有「韓國電影教父」之稱的導演林權澤要求拍裸戲,對方還跟她說:「妳很有錢嗎?妳出去問問電影拍到現在,膠捲花費了多少錢?」表示如果不點頭拍攝就要賠償,讓她最後只好妥協拍攝這場裸露戲。不少網友知道後紛紛驚訝表示:「聽了好難過」,心疼李尚雅年紀小小就要面對權力逼迫,也感嘆演員有時真的很辛苦,並不如外界想像的那麼光鮮亮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