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挺飆車少年 忍皮肉痛刺青

詹雅雯挺飆車少年回頭學習一技之長。(台中廣播)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詹雅雯之前到高雄探訪,跟志工及助理經過一家刺青店,看到店裡的婆婆媽媽身上都有刺青,便被吸引進店裡,原來這些婆婆媽媽是為了挺自己的小孩,這些店員們年輕時幾乎都是飆車少年,後來回頭決心要學習一技之長,爸媽們便以行動支持,讓孩子們在身上刺青。

詹雅雯在手臂刺上地藏王菩薩的藏文。(台中廣播)這故事讓她深深感動,覺得這樣的父母、這樣的孩子為何不挺,因此在手臂上刺了地藏王菩薩藏文,發願隨時隨地助人,在腳背上刺羽毛與星星,紀念今年初因癌症過世的好姊妹,她先刺腳上的圖案,第一針下去頭暈目眩差點昏倒,趕緊吃糖果怕血糖太低,第二個圖案就好多了,因為在手臂有肉。

腳背上刺羽毛與星星紀念過世好姊妹。(台中廣播)刺青後也給了她靈感,演唱會當天會有一套帶有黑白線條圖騰的禮服,呈現演歌的氣勢,她也會當場向歌迷秀出她的新刺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