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改行嗎? 想摸遍歐巴全身來這招

金宇彬日前去上海舉辦見面會,安檢員將雙手放他胸膛上檢查,雖許多女粉絲怒吼「手放開!」心裡肯定羨慕死了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流襲捲亞洲,現在韓星走到各處都能見到一堆粉絲瘋狂跟隨,對這些粉絲來說能看到偶像就是一件幸福的事,就算犧牲金錢、時間也無所謂,所以那些經紀人、造型師、化妝師都是讓粉絲超級羨慕的一種職業。

金秀賢被安檢的照片,也是造成不少女粉絲怒吼。(取自微博)

但大家忘了另一種,就是機場安檢員,無論是一般人還是天王巨星,從機場通關都要接受檢查,而安檢員就是那個可以摸遍歐巴全身的人,根本讓粉絲們忌妒到牙癢癢,《鍵盤大檸檬》整理出一組歐巴們被搜身的照片,粉絲不用灰心,努力一點把英文學好就可以考安檢員了,到時也能盡情探索心愛歐巴的全身。


韓星李敏鎬(取自微博)


韓星吳世勳。(取自微博)


我們的樂壇天王周董也一樣得接受安檢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