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岳母掀家醜 粉絲心疼周董躲廁所

昆凌與爸爸感情融洽,新婚的她也和老公過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,但爸爸和繼母竟鬧離婚。(資料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董和昆凌夫婦新婚甜蜜蜜,處處曬恩愛之餘還準備迎接肚子裡的「小周周」,但昆凌的爸爸和繼母竟準備打離婚官司,傳出因繼母對昆凌不好、處處在外說中傷她的話導致爸爸不諒解,所幸現在不離了,但繼母仍加碼爆料昆凌國中時學壞還槓她,家醜已外揚。

周董昨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老婆爸媽的事一律不回答,快閃進廁所躲媒體。(記者趙世勳攝)而周杰倫昨出席活動,從現身到離開,大約僅有短短12分鐘,受訪時對於老婆爸媽鬧離婚的事一概不回答,場面極度混亂,因數十家媒體追著他跑,而周董為了躲避還躲到男廁去,而許多關注他們狀況的粉絲覺得這位女婿很倒楣,留言勸說既然不離了,岳母就不要再提家裡的事,畢竟家醜還是別外揚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