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共導演湊熱鬧 斷言《復仇2》的命運....

導演王晶批《復仇者聯盟2》劇情不刺激,表現遠不及第1集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》在台上映5天就飆破台幣2億5500萬元,全球票房更持續飆升,有望打破《玩命關頭7》的票房障礙,不過資深香港導演王晶近日大肆批評《復仇2》,認為劇情完全不刺激,還要《玩命7》不必擔心票房會被追過。

《復仇者聯盟2》票房有望追過《玩命關頭7》。(取自臉書)

王晶昨在微博上:「素雞7(指《玩命關頭7》)粉絲可以放心,復盟2我認為遠不及首集,我去了尿尿兩次,回來劇情未推展分毫,打鬥亢長,亳不緊張。」不過就目前全球票房看來,《復仇者聯盟2》確實對《玩命7》造成不小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