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劇圈惡鬥 楊又穎家屬要揪「雙面姊妹淘」

楊又穎上周疑似因不堪霸凌自殺身亡,震驚演藝圈。(取自楊又穎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網模「Cindy」楊又穎上周疑因霸凌而自殺身亡,遺書中甚至指到該長期在網路上留言謾罵霸凌的人可能是「身邊人」,而現在家屬也請專家,對Cindy所使用的電腦和手機解碼,找出這名「雙面姊妹淘」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Cindy去年9月在臉書PO文表示:「不知道什麼是可以信的」,又在11月留言:「那些說是我好朋友的人,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」今年4月,她私訊一名網友聊天:「被說成這樣,快活不下去了。」現在台中地檢署已分案偵辦,Cindy曾在遺書中提到,有人罵她後,又反過來安慰她,讓她對人失去信任,因此檢方懷疑,可能是影劇圈的惡鬥所導致,許多剛入行的年輕女性為了能爭到演出機會而互相攻擊,因此攻擊者很有可能就是Cindy的「雙面姊妹淘」,也開始清查先前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部落客」上那65篇謾罵Cindy的PO文的個人留言身分,釐清真相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