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大鵰超猛 李維維黃姵嘉哈死了

竇智孔(右)將飼養寵物栗翅鷹RAFI也帶入主演的《好想談戀愛》軋一角,李維維好奇想逗弄牠,又有點怕怕的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的鳥讓李維維、黃姵嘉也「凍未條」,爭相搶著逗弄把玩!竇智孔將飼養的栗翅鷹「RAFI」帶進自己主演的三立8點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軋一角,沒想到受到詢問度之高,劇組乾脆幫RAFI加戲,不定期就會陪著竇智孔入鏡,他得意的說:「沒讓我這星爸丟人。」。

李維維與RAFI雖然沒對到戲,但因為好奇,不時吵著想去摸摸牠的羽毛,不過只要一接近牠,又會緊張地哇哇叫,讓竇智孔忍不住嚇她:「小心妳再亂叫,牠一發瘋就去咬妳。」相對之下,黃姵嘉大膽許多,她笑說:「這是難得的機會,這輩子小竇應該是我唯一會養鷹的朋友吧!」

竇智孔也透露,帶RAFI拍戲要注意許多事,不但要注意牠的情緒,還要細算餵食的時間,有時也會遇到RAFI挑食,開玩笑說:「星爸真不好當,牠才是真正的老爺!」

寵物栗翅鷹頻被加戲,竇智孔好驕傲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