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世積福 黃曉明︰我配不上Baby

黃曉明(左)和女友Angelababy已論及婚嫁,經常公開放閃。(取自Angelababy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曉明和女友「Baby」Angelababy論及婚嫁,今天他又拋出新話題,指稱自己配不上Baby,因她非常優秀。

這對銀幕情侶從公開放閃到今年有可能共結連理,黃曉明一路呵護Baby,談到兩人交往點滴,黃曉明坦言曾說Baby是要和他過一輩子的人,「但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,是她將就我,因她真的特別優秀,能和她在一起,一定是我上輩子累積的福氣。」

黃曉明曾說過,對愛情不能將就,「什麼都可以將就,但是愛情絕對不能將就,因為在你身邊過一輩子的人,不能將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