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會姊妹淘 自爆 XX是閨蜜

韋禮安獻聲台北101姊妹淘之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受台北101之邀參加姊妹淘之夜,第一次參加精品活動演唱的他,自曝和蘇打綠團長阿福一段情。韋禮安開玩笑說,他和阿福成為閨蜜是因為兩人當兵同梯,所以意外發展出哥兒們友情。

韋禮安用自拍神器和眾人合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開心參加台北101姊妹淘之夜的韋禮安現場唱了三首歌,讓現場的女孩子們整個大陶醉,因為活動現場送給VIP的小禮物是話題正熱的自拍棒,所以唱得超開心的韋禮安也在現場用自拍棒跟姊妹淘們一起Selfie一下。不過韋禮安自拍技術有點爛,雖然歌聲迷人,卻有點Hold不住自拍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