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追憶楊又穎 郭彥甫悲喊︰別騙人了妳

郭彥甫對於楊又穎的死訊不可置信,直喊:「別騙人了妳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,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。曾經與她一同主持節目《愛玩咖》的藝人郭彥甫,前天懊悔表示:「如果我有打給她,跟她說聲Hello,是不是一切就不會發生?」他今天更製作了一段影片追憶楊又穎,影片中她開心的對鏡頭擺表情、做鬼臉,開朗的女孩如今卻自殺,也讓郭彥甫不可置信發文:「別騙人了妳!」

楊又穎曾和郭彥均、郭彥甫兄弟搭檔主持外景節目,兩人一直把楊又穎當小妹妹看帶。郭彥甫表示,得知楊又穎輕生的消息後,立刻難過得失聲痛哭,而他的哥哥郭彥均即使人在馬來西亞,得到消息後也是非常難過。

相關影片

別騙人了妳~

Posted by 郭彥甫 on 2015年4月2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