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凌是一坨狗屎 6點見解被推爆

陳文茜認為遇到霸凌就當作是踩到一大坨狗屎,回家洗腳就好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,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。讓各界人士開始探討網路霸凌的嚴重性,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表示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才得知消息,她也感慨表示:「世界如此遼闊,為何恨意十足的人那麼多?為何又要理睬那些不值得一顧的人,沒有教養的語言?」

陳文茜提出6點意見,他認為網路霸凌就是虛擬世界的公審,而中國過去50年的文華大革命也曾經搞霸凌,陳文茜稱「他們只是匿名的尾隨者」,她認為霸凌不代表是被凌虐者的悲哀,而是霸凌他人的人從家庭到社會對他教養的崩壞。陳文茜表示若碰到霸凌,就當作是踩到一大坨狗屎,「回家洗腳,不用當一回事」,她要大眾記住:「他們(霸凌者)侮辱的是他們的父母」。

陳文茜舉6點表達看法,4筆誤,有2個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