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indy受霸凌輕生 陳文茜:把霸凌當狗屎

陳文茜在微博針對Cindy輕生消息表達個人看法。(圖擷取自陳文茜微博)陳文茜在微博針對Cindy輕生消息表達個人看法。(圖擷取自陳文茜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小模楊又穎(Cindy)輕生事件,同時身為媒體工作者以及政治人物的陳文茜在微博達個人看法,表示當遇到霸凌時,就「把版面刪除,當踩了狗屎洗腳,不必更不需要當回事」。

陳文茜籲應把霸凌言語當「狗屎」。(擷自陳文茜微博)陳文茜籲應把霸凌言語當「狗屎」。(擷自陳文茜微博)

「世界如此遼闊,為何恨意十足的人那麼多?為何又要理睬那些不值得一顧的人,沒有教養的語言?」陳文茜認為,不必因為他人惡意謾罵而往心裡去,就當作「踩了狗屎」,洗洗腳就過去了。

陳文茜的一番話獲得眾多網友支持,同時也相當遺憾Cindy的離去,說「世界有人就是因為自己周圍同樣的聲音多就覺得可以為所欲為」、「連死都不怕的人為什麼沒有勇氣 ​活下去呢」、「何必拿別人的錯來折磨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