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空姐也被「靠北」過...這樣撐過來

Ivy Chao被喻為「華航林依晨」,男友Michael也被說是張孝全加上王陽明,2人顏值都很高。(取自Ivy Chao的Instagram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臉書社團「靠北部落客」自「Cindy」楊又穎自殺後成為眾矢之地,許多網友從「酸民」搖身一變「正義化身」,撻伐網路亂象。社團中「靠北」過的部落客不只楊又穎、「Grace」陳泱瑾等人,長相神似林依晨的部落客「Ivy Chao」也被狂砲過,身為華航空姐的她曾被爆工作態度差、很囂張,愛曬恩愛遭嫉。

Michael被爆愛偷吃、前女友是前黑澀會美眉Angill(中),而Angill跟大姊Venessa(左)、妹妹Vicky(右)當年超受歡迎。(取自網路) 

然而不只Ivy Chao,經常跟她曬恩愛閃瞎眾人的男友「Michael Lai」(麥麥)也是擁有「張孝全+王陽明」超帥臉孔的網路紅人,Michael Lai跟蕭亞軒男友Elroy是好友,Ivy Chao跟男友2人臉書、Instagram追蹤人數都不少,被網友喻為男帥女正的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
Michael曾發文澄清,展現高EQ。(取自靠北部落客) 

但是Ivy Chao被爆出工作態度很囂張、男友趁她飛長途時跑去偷吃、跟前女友分手時還搞得很不愉快、半夜搬家。近日《壹周刊》也爆Michael前女友就是前黑澀會美眉「Suan」(現改名為Angill,現任職健身教練),當時Angill跟大姊Venessa、妹妹Vicky是黑澀會超有人氣的3姊妹,以4分之1瑞士混血稱霸美眉群。也有爆料指稱Ivy Chao當時就是Michael跟Angill的小三,但所有爆料皆遭Ivy Chao跟男友發文澄清否認。

Ivy Chao也發文樂觀面對網路霸凌。(取自Ivy Chao臉書粉絲專頁) 

Michael曾發過文澄清自己跟Angill沒同居何來搬家,跟Ivy在一起之後他體會什麼是幸福,如果有Ivy飛長途他去偷吃的新聞,那他很開心,因為這樣他就有理由叫Ivy把長班都換掉,他反而樂得開心,還高EQ請爆料者來跟他聊聊,「update」一下他的最新近況!而Ivy也發文,強調面對網路霸凌、抹黑不用太在意,關心家人、朋友比較值得,別讓壞東西踐踏好心情。

2人被讚為人生勝利組。(取自Ivy Chao的Instagram)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