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也是白目!敖犬接戲抬價千萬 乏人問津

敖犬電視劇每集開價1千萬天價,傳出已近半年沒戲接。(取自敖犬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LOLLIPOP@F團長敖犬上月傳出因媽媽阻止,1年多沒與團員合體,傳言才被經紀人否認,稱是無中生有,不料,近日又有爆料,指他去年他獨自在中國發展掏金不少,戲劇片酬1部開價約台幣1千萬元,他其實早想脫團發展,不過卻因片酬過高,落得半年沒戲接的下場。


根據最新一期《時報週刊》的報導,敖犬自拍完九把刀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後,自覺晉升電影咖,開始要求排場與規格,再加上去年他在中國演了2部電視劇,更自認身價又上一層樓,一部戲開2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千萬)天價,因開價過高,導致去年11月殺青後,他便再也沒接到中國的戲約。因此他不得不回台灣,找上三立尋求合作機會,但因三立開給他電視劇一集2萬元的酬勞,要他演男3甚至男4的角色,和他開價每集6萬的價碼差距太大,最後破局。經紀人表示,他目前再中國拍戲1部是約1千萬台幣,也坦承沒跟三立談成戲約是價碼關係,表示敖犬現在在台灣1集價碼大約是6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