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沒桃花 林美貞隨時再與前夫閃婚

阿諾、謝瓊煖、林美貞、謝麗金、殷芙、連靜雯出席《多桑》開鏡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雲林報導〕36歲連靜雯昨出席中視《多桑》開鏡,她在劇中演高中女生,覺得壓力很大,每天狂敷面膜希望能素顏上鏡,強調沒用醫美。她透露目前沒有結婚壓力,很享受一個人的狀態,而且命理師說她晚婚比較OK。

林美貞與孫興婚變未離婚,孫興1月趁林美貞生日送鑽戒,還說要辦婚宴,她昨說:「我都順其自然,搞不好下禮拜就辦。」她兒子孫恆讀美國學校7年級,至今爸媽不知婚變。

尹昭德、石峰、連靜雯出席《多桑》開鏡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