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有洋蔥! 佩甄老公幫癌症病患整形

佩甄昨分享老公王祚軒在《超級先生》中的演說影片。(取自佩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佩甄和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至今約7年,兩人常在節目中分享夫妻的生活點滴,擔任整形醫師的王祚軒也常公開幫藝人解答醫美問題。昨佩甄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是老公先前在中國節目《超級先生》上的演說片段,她驕傲地寫下「我以我的超級先生為榮!」連粉絲看見後都感動留言,直呼:「這個故事有洋蔥!」

佩甄表示以自己老公為榮。(取自佩甄臉書)

王祚軒是醫美診所院長,他先前到中國《超級先生》節目中發表一個感人的故事。影片中,他提到自己當醫生這麼久,看過很多女生因為外表的缺陷而沒有自信,所以來尋求他的幫助。王祚軒說,其中有一名病人長相普通、家境也不富裕,「但她每個月一定會來找我報到,只求臉部可以再更漂亮。」而他也不覺得有哪裡不對,遵照該名女生的要求,每次都幫對方「修一下」。

後來一年多過去了,王祚軒發現該女突然消失,沒有再來診所報到,正當他覺得奇怪時,「我才從我同事那裡聽到,那女生其實一年多以前,她早就是子宮頸癌的末期患者。」說著說著,王祚軒眼眶泛淚,哽咽地說:「她所做的這一切,只是為了保有女人的天性和自尊。」而他也透露自己其實不贊成女人過度的整型,「但是我如果能用我的雙手,幫助有需要、受過傷的女生變漂亮以及獲得自信心,我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!」讓在場觀眾及網友看了紛紛紅了眼眶,直呼好感動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