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不是夢!日本公司推出偶像送餐服務

推出女明星送餐服務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有偶像明星替你服務、送上餐點到你面前,這應該眾多男性朋友夢寐以求的,現在日本有家經紀公司服務精神爆表,除了讓你在電視上看到偶像明星光鮮亮麗的樣子,現在也推出女偶像親自替顧客送餐的服務。

但目前只替法人用戶提供送餐。(取自網路)  日本一家大型的演藝公司Platinum Production,推出Platinum餐點,也就是請旗下女演員、偶像為顧客送餐,旗下女藝人包括混血模特兒玲奈、寫真女星手島優、人氣女模菜菜緒,還有男大姐KABA醬等,頗具多元性,但令人遺憾的事是目前只替法人用戶提供送餐服務,還沒有單獨為個人服務的選項;雖說如此,這個消息一出來,馬上獲得廣大網友的讚聲說:「一直以為是個噱頭,沒想到終於要實現了」、「太棒了吧」、「不知道可不可以選人」;但是還是有少數網友嘲諷:「是吃飽了打一砲嗎?」、「該不會只送女體盛吧」完全認為這只是經紀公司假送餐名義,實際是要女明星們去陪睡。

Platinum Production旗下女明星。(取自Platinum Production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