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懂別亂用!琳西「假會」 讚人是一頭驢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許多藝人為了表達對全世界各地不同粉絲的愛,會試著使用他國語言在社交平台上跟粉絲互動,不過如果無法確定翻譯出來是什麼意思,最好還是別亂用的好,因為好萊塢女星琳西蘿涵(Lindsay Lohan)最近本來想在Instagram上用阿拉伯文稱讚粉絲漂亮,卻意外變成在罵人是一頭驢,鬧出天大的笑話。

琳西蘿涵出沒夜店被拍到,心情看起來相當好。(取自Just Jared)

琳西蘿涵21日被拍到現身在英國一家夜店,看起來心情超好的她甚至對跟拍媒體拋媚眼和獻飛吻,而她在這之前就已經在Instagram上展示了自己的好心情,想要跟所有粉絲分享。她上傳了一張圖片,上面寫著一串阿拉伯文,底下還配了英文的「你很美麗」,似乎認為這串阿拉伯文和英文意思一樣的琳西就這樣分享了出去。

阿拉伯記者直接打臉琳西,說她那串阿拉伯文是在說「你是一頭驢」,簡直丟臉丟到天邊去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料隨後竟有阿拉伯記者出來打她臉,在推特發文表示:「下次希望妳發文前可以先讓我檢查過:-) 因為這串阿拉伯文根本不是『你很美麗』的意思,而是『你是一頭驢』。」看來是有人故意翻錯要來偷偷嘲笑他人,沒想到竟被琳西誤用,而發現糗大了的她隨後馬上刪除該則貼文,看來以後遇到自己不懂的事物,還是要先查證的好,免得像琳西一樣,好心要稱讚別人卻淪為眾人笑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