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嗆「專頁絕不關閉」 現「靠北部落客」關站了

「靠北部落客」現已搜尋不到,疑似關閉了。(取自「靠北部落客」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Cindy」楊又穎(本名彭馨逸)21日在家中吸氦氣自殺身亡,讓社會開始重視網路言論自由造成網路霸凌的嚴重議題,有網友釋出Cindy生前對話,指向她輕生理由是因臉書社團「靠北部落客」匿名留言謾罵、無中生有的抹黑。許多網友紛紛進入該社團要求版主關站、停止匿名「靠北」,版主卻在昨天仍強調網友陸續叫他關版,「出事前有這樣挺身而出嗎」、「叫我們關版、叫我們去死難道不是霸凌嗎」並強調不會關閉專頁,但記者剛剛點入專頁卻發現該專頁已無法搜尋,疑似已關閉。

版主曾嗆不會關閉專頁,還說叫他們去死等同於也是網路霸凌。(取自「靠北部落客」)該專頁已經消失,搜尋不到。(取自臉書) 

「靠北部落客」長期不實指控,且說得生動、煞有其事,讓Cindy無法再承受壓力、輿論,如同翻版《BBS 鄉民的正義》逼女主角走上絕路。版主昨日仍嗆:「毫無意義的PO文都會刪除,像是只打關版、123、兇手去死、晚上去找你(唉唷 板主是不是該覺得好怕怕 哭哭)」激起網友公憤,認為言語傷害已賠上一條人命,網路霸凌已活生生體現眾人眼前,為何還不知悔改、反省。雖然網友數度檢舉該專頁,但臉書公司認為並未違反「社群守則」予以拒絕,現在社團消失,有可能為版主自行關閉。

<b>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</b>
小模楊又穎自殺,掀起網路霸凌省思。(取自楊又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