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2》防早洩 每天下戲銷毀劇本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倫敦首映場面浩大,安迪瑟克斯(左起)、傑瑞米雷納、保羅貝特尼、思嘉喬安森、克里斯漢斯沃、亞倫泰勒強森、克里斯伊凡、伊莉莎白歐森、小勞勃道尼、馬克魯法洛全員出動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漫威英雄鉅片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昨天台灣搶先全球上映,破紀錄開400影廳迎戰,電影上映後網路湧出一片「爆雷文」,但復仇者卡司們當初為保密不讓劇情早洩,竟然每天下戲就把劇本直接銷毀,保密程度簡直像演諜報片。

《復仇者聯盟2》英雄們前天全員現身倫敦出席英國首映會,這回加入新成員「快銀」亞倫泰勒強森、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、「幻視」保羅貝特尼,3人都對漫威的工作方式充滿驚奇。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新角色「快銀」亞倫泰勒強森(左)、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(右),擁有影響戰局的能力。(迪士尼提供)

貝特尼表示,劇本從未透過E-mail寄給他看過,會由保鑣送交到他手中,且每頁劇本都印有浮水印,讓他不可能拍照外流。歐森也附和說,他們每天的劇本都會被燒掉銷毀,不可能帶著當天拍攝的內容回家,「工作人員從我們的休息拖車內拿走劇本,當場撕碎它,這一切真是太瘋狂了」。即使很有經驗的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仍感到不可思議,他表示所有漫威電影的劇本都被嚴謹的保存著,「只要跟漫威相關的物件都會上鎖,你也必須簽約不准走漏一點消息」。

而一但加入漫威團隊,不僅能成為小朋友心中的超級英雄,更意味著「大筆鈔票」入袋,原飾演鋼鐵人AI管家「賈維斯」的貝特尼,這次轉化為「幻視」露臉,他笑說:「超開心終於跟這群人一起出現在片場,他近10年都參與漫威電影,卻從沒真正見過大家。」不過他開玩笑說,壞處就是以前只要講話就有錢,現在卻要出力了。

「快銀」亞倫泰勒強森也覺得成為復仇者一員「超不真實」,他表示:「當拍攝休息時間,大夥待在綠幕房間裡,我看著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身穿戲服,卻正在用手機收E-mail、啜飲咖啡。」他甚至會忽然感到一切太荒謬,讓他忍不住笑出來。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超強新角色「幻視」,由保羅貝特尼飾演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