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毆打運將後 3人現在變這樣

Makiyo(右起)、ㄚ子、湘瑩當時在鏡頭前道歉,湘瑩還激動落淚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3年前Makiyo與當時男友友寄隆輝、藝人丫子和湘瑩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情嗎?事過境遷,友寄隆輝事後被驅逐回日本,而另外3位女主角的際遇也大不同。
Makiyo經歷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,又逢母喪,現在收入算是不錯。(取自Makiyo臉書)
首先來看事件中的女主角Makiyo,當時她指控計程車司機碰她,友寄隆輝為替女友出氣而痛毆司機。Makiyo的演藝事業受到重創,今年初媽媽又罹癌過世,但Ma媽媽人緣好,大家都願意賣她人情,因此之後Makiyo接到美胸衣代言,是過去行情價的3折,而且本月還赴北京錄影,每集酬勞約6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30萬元),接活動每場也有5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25萬元),雖然價碼比當紅時期低,但已經算是很不錯的狀況了。
湘瑩後來改名「王書喬」並轉戰戲劇圈,也有不錯成績。(取自王書喬粉絲團)
另一名因為當時司機說:「坐前座的女孩子很無辜。」而得到社會大眾較多同情的湘瑩,事後改名「王書喬」並轉戰戲劇,在多部戲劇中擔任小配角,目前每個月也有6萬元的收入。最後則是丫子,可以說是下場最淒涼的,上月底在微博自爆「從前年九月開始就沒續約到今天是三月底」,更透露自己每個月只剩1到2個通告,收入好時1個月也只賺1萬,幾乎完全從螢光目前消失,令人不勝唏噓。

ㄚ子事後的通告量爆減,在螢光幕上已經幾乎消失。(取自ㄚ子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