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庹宗華又家暴 揍完弟弟改揍老婆

庹宗華和老婆當年甜蜜婚紗照,因屢傳家暴蒙了不少陰影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金仁皓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今年3月間,藝人庹宗華的老婆陳思到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報案,指稱遭庹宗華出拳毆打,左額頭及眼窩都紅腫疼痛,據了解,陳思報案時情緒激動,告訴承辦員警她「已經受不了了」要聲請家暴保護令,不過她不久後就撤告,士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庹宗華又因家暴上法庭,老婆報案後又撤告,獲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庹宗華和中國籍的陳思結婚10多年,101年4月間就傳出兩人爭吵,庹宗華情緒失控,出手打了陳思兩個耳光,氣得陳思到警局報案。同年6月,陳思又被媒體拍到夜會前職棒金臂人黃平洋,引發外界議論。

其實庹宗華家暴早非頭一遭,根本是慣犯,2012年,他就曾在酒醉後失控,狠甩老婆兩巴掌,當時陳思前往警局備案,還向友人訴苦,指控他並非頭一次動手,讓她婚後長期活在家暴陰影中,事後庹宗華苦苦哀求,才勉強挽回這段千瘡百孔的婚姻。

扯的是,庹宗華除了對老婆動手,去年底還曾鬧出兄弟鬩牆戲碼,與弟弟庹宗民為媽媽吃炒飯問題互毆,同樣鬧上警局,但最後出來鞠躬道歉的人不是他,而是另一個弟弟庹宗康;加上他一連串酒後出包紀錄,包括在飛機上飲酒過量,落地後在機場大抓狂暴吼,還有在KTV喝開,痛毆想與他合照的民眾,各種荒謬,堪稱鬧事王。

對此,記者致電庹宗華求證,他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