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晚連續震 辰亦儒、郭彥甫、韋禮安心驚驚

正在錄節目的辰亦儒,希望大家都能躲過地震威脅。(取自辰亦儒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晚地牛三度翻身侵襲全台,讓藝人辰亦儒、郭彥甫、韋理安等人聞「震」色變。

郭彥甫抱著老婆大喊「不怕、不怕、不怕」。(取自郭彥甫微博)

台灣東部海域附近今天上午9時42分發生芮氏規模6.3的有感地震,晚上7點又陸續發生3起餘震。藝人辰亦儒正在電視台錄節目,他特別上網留言:「地震又來了,大家還好嗎?沒事沒事,安全第一!」希望大家都能平安。

韋禮安把公司的柱子當成避難處。(取自韋禮安微博)

郭彥甫則是緊抱老婆說:「又震了,不怕、不怕、不怕!我在這!」連說了3次「不怕」,就是希望嬌妻別再害怕;歌手韋禮安也感受到地震的威力,「這次我感覺到地震了,公司的柱子又成為了我的避難處。」群星上網留言,都希望所有人都能否極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