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旬美魔女抗老密技 竟然是...

近60歲的格娜薩斯巴伯近日公開抗老秘訣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將近60歲的英國女演員格娜薩斯巴伯(Glynis Barber)因主演英國電視劇《Dempsey and Makepeace》大受歡迎。一向注重健康的她,二十多歲時轉吃有機食物,婚後也忙於演藝工作,但卻在兩年前開始關節痛,醫生因此建議她尋求營養治療師的協助。

今年65歲的梅莉史翠普保養有術,是名符其實的美魔女。(歐新社)

一改常人所認知的「吃早餐、多喝水、吃全穀類食物」就能保持健康,營養治療師建議巴伯只吃蛋白質和蔬菜且不吃早餐,表示一天只吃兩餐有助調節新陳代謝;以往巴伯口渴時只會小口地喝水,營養師也糾正她,口渴時應該喝一大杯水,而非小口吸啜。巴伯剛開始聽到這些建議十分抗拒,但她跟從後不但成功減磅,適量運動之下,現在的身形甚至比20年前更具美態。

事實上,演藝圈中包含69歲的美國知名演員歌蒂韓(Goldie Hawn)、59歲的瑪麗亞薛佛(Maria Shriver)以及65歲的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,她們都是超過「六旬」的美魔女,全都是因為保養有術及積極養生才能維持體態,可見健康的生活是美麗保鮮的不二法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