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搞笑藍白拖 提早出獄露餡

孫協志在《世間情》穿藍白拖被關進監牢裡,扮相俗擱有力。(取自孫協志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孫協志俗擱有力,拿出「藍白拖」大搞笑說:「不愧為永久的台灣之光。」

三立八點檔《世間情》目前精彩上映中,劇中孫協志飾演車禍後腦袋不靈光的葉瑋柏,日前播出的劇情被誤會性侵一名女子而含冤入獄,被帶下警車的孫協志雙手銬上手銬,還被圍觀的群眾丟瓶瓶罐罐,讓孫協志好委屈,超狼狽。

被關在監獄裡,一定是台客打扮,孫協志也不免俗穿上囚衣和藍白拖鞋,笑說:「萬哩遨遊,行遍天下,盡在我腳上的一雙藍白拖。」他對腳上「藍白拖」也有個人見解,「萬用藍白拖,不敗經典,風格強烈,不愧為永久的台灣之光,而且今日總算要跟3961道別了。」哈哈,未演先曝光,隱約透露他在《世間情》可能要脫掉藍白拖,快樂出獄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