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爸不好當 劉德華為「兒子」添新裝

劉德華將為兩個公仔牛兒子尋找設計新星。(台灣映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有兩個兒子,「安逗」與「黑仔」是他專屬明星商品,華仔目前正替「兒子」尋找設計師新星,笑言「老爸不好當」。

據了解,有一年華仔在中國拍戲,當時因為無法回香港陪母親過節,所以親手縫了一隻和他生肖一樣的「牛公仔」,希望媽媽看到公仔,就能想到他。後來華仔把這隻「牛」放在個人官網上,遂引起歌迷討論。

近期華仔推出「Andox安逗潮牛來襲聚划算,劉德華尋找90後設計新星」活動,希望對設計有興趣者,可以在安逗與黑仔專屬微博下載平面稿,然後在稿上為兩隻牛兒子塗鴉設計,再回傳指定信箱,華仔會親自挑選冠軍,擔任牛公仔的設計師。因他親自策劃這個活動,讓華仔笑說老爸還真不好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