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俞利戀情不單純 疑遮政治醜聞

俞利與吳升桓戀情曝光,被疑是為了掩蓋政治醜聞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俞利與大7歲的旅日棒球投手吳升桓爆秘戀5個月,吳升桓因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笑而得到「石佛」的稱號,但與俞利被拍到的照片中時常展開笑顏,熱戀中的兩人看起來十分甜蜜,約會與一般情侶沒兩樣,而小倆口行程都很忙碌,最近更只能靠手機聯繫。這一消息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,直呼是根本意想不到的一對,不過也引來了掩蓋政治醜聞一說。

南韓國務院總理李完九被揭發與已故企業家過從甚密。(取自韓網)

俞利上個月才在節目上說過理想型是適合穿白襯衫、肩膀寬的男生,疑似暗指吳升桓。但每當南韓演藝圈有重大的戀愛消息曝光的同時,政治圈往往也會傳出醜聞,所以常被說是以演藝新聞來轉移民眾焦點,這次也不例外。南韓國務院總理李完九先前曾稱與已故的企業家成完鍾沒有私交,但是今天爆出兩人在1年內共有217次通話紀錄,除了好奇兩人的關係,不禁讓南韓網友起疑兩則新聞背後內幕,也有人直接表示對媒體感到很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