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極品男神之一將當爸 粉絲淚祝福

向井理、國仲涼子才結婚4個多月,今公布懷孕消息。(取自《livedoor》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極品男神向井理,去年跟35歲國仲涼子結婚,讓一票粉絲心碎滿地,才剛接受結婚事實,今又有垂心肝的消息,那就是國仲涼子宣布懷孕,向井理要當爸啦!今國仲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進入「安定期」,今年初剛得知懷孕,推算起來也有3個月身孕了,不過2人並未公布寶寶預產期。

 

國仲涼子婚後才推出新作品,演出的冬季日劇《約會》也才在3月殺青,便在1個月後的今天宣布懷孕。向井理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迎接今年後得知了懷孕的消息,既驚訝又開心。但因為才進入安定期,得非常小心身體狀況,請大家給予溫暖的祝福。」字裡行間滿滿都是愛,雖然粉絲又得再度承受這突如其來的消息,卻也很期待這對俊男美女爸媽生下的寶寶,一定超級可愛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